无法加载

研究生培养

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实践实训 >> 正文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2021年暑期沁源县实地调研活动方案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安排部署和工作实际,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研究院对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活动主题

1、县域绿色发展

2、“六新”发展

二、调研内容

1、城乡能源消费与碳排放

2、数字经济与新业态

三、参与对象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2021713-725

五、活动内容

本次社会调研主要围绕沁源县及阳泉市生态系统治理及绿色发展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有深度内涵,真实有效的调研报告,服务科研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研究。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数据真实

导师应给予学生专业化指导,学生确保收集数据真实,注重活动的真实性和高质量。

2、加强督管,确保安全

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好督导和监管,切实保障活动安全。

3、做好总结,按时报送

按时完成调研报告,9月开学第一周递交相关材料于研究院辅导员。学院将在9月底对调研报告优秀的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及奖品,组织收获分享会。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2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