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新版

支部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 >> 党建工作 >> 支部机构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第四届“健康杯”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作者:熊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我院利用课余时间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周的教职工第四届健康杯乒乓球比赛,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21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奖项分别设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

八尺绿台闪孤影,两阵方圆展神兵。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赛前,各教职工踊跃报名,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互相切磋。赛场上,参赛者们左推右攻,你来我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表现得淋漓尽致,挥拍移步间展现着娴熟的球技。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教职工们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气氛热烈而和谐,充分展现了我院的集体凝聚力。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单打组比赛结果

奖项等次

姓名

一等奖

赵康杰

二等奖

聂雷 米嘉

三等奖

申俊 张聪聪 钟顺昌

参与奖

薛耀祖、任建辉、李荣杰

女子单打比赛结果

奖项等次

姓名

一等奖

范冬梅

二等奖

裴耀琳、阎晓

三等奖

郭淑芬 任娇 刘秀丽

参与奖

张丽华 张静 梁珺超 李敏 史欣宇 史琴琴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了体育锻炼,愉悦了身心,为今后以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