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20226月8日下午,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育才楼304会议室,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敏同志主持,纪检委员刘秀丽老师领学案例,组织委员米嘉老师主持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院教工与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王磊磊、张立鹏、何任冰、张园、柏慧五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表决。与会应到党员38人,实到党员22人,应到正式党员25人,实到15人,有表决权15人,符合表决条件。首先五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对党的认识,和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随后,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敏老师和联系人李娜、许佑江同志在其预备期间内情况进行介绍和转正推荐。经过投票环节,全票表决通过,同意确定五位同志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郭淑芬同志对五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三点希望:一希望五位同志以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体现模范作用;二希望同学们继续在学习和工作上追求卓越,为党的事业贡献新力量;三希望同学们成为正式党员能够戒骄戒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思想上得到不断成长。

刘秀丽同志领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第二项,由刘秀丽同志领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典型案例为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强化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确保从根源上预防一切腐败问题发生。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应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廉洁意识,防微杜渐,守住自己的道德和法律底线。

                                    撰稿人:柏慧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