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员先锋组织清扫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17日   

为守住守好疫情防控校园防线,保证研究院学习工作环境的整洁与安全,2020年4月16日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全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研究院所有办公和自习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洁和安全检查。

下午四点半,驻校工作的郭淑芬院长组织16位学生党员分为三组,戴着一次性手套手拿抹布、拖把、笤帚等清理工具,对研究院的办公室、自习室、走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消杀。近两个小时,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研究院内的废纸、杂物、灰尘等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隔离不隔心,隔离在家的老师们都对积极奉献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早日回到教学岗位。

图为清扫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研究院营造了整洁、干净、优美、安全的办公及学习环境,更是为同学们保护学院的环境卫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递了正能量。

2022年4月18日

撰稿人:许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