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听政协委员讲“两会”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两会的“春风”吹遍神州大地,“释放”的一个个事关民生的利好“音符”让国人为之振奋。2022年3月15日下午四点,我院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解读两会精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郭淑芬院长主持,研究院全体老师与学生参会。

会议中,政协委员分享参加两会经历与感悟,伟大思想源自伟大时代,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取得伟大成就的最深层密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牢牢坚持。政协委员对两会精神的解读使研究院老师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并在未来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自信自强、从容不迫,在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注入青春力量。

撰稿人:秦寒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