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2021年11月16日下午3点,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育才楼304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米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应到会党员32人,有表决权22人,实到会28人,有表决权22人。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赵荣荣、李欣、李瑞、张月明和王昕这五名党员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赵荣荣等五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汇报,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从加入中国共青团以来进入不同阶段其思想历程的转变,并表达了她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随后,由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五名发展对象近期表现情况,党支部副书记李敏同志作为五位同学的辅导员介绍了大家的日常表现和政治素养的提高,建议党组织接纳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进一步表达了对五位同志未来的期望,希望她们能戒骄戒躁,谨记入党初心使命,继续保持良好作风。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五名党员发展对象正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通过了关于接收赵荣荣、李欣、李瑞、张月明和王昕五位同志入党的决议,并由宣传委员阎晓同志带领五位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最后,党支部书记郭淑芬同志总结发言,对五名接收进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建党初心,时刻要求自己做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把自己视为党的一份子,从小事做起,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此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促使学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撰稿人: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