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大会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20211026日下午5点,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育才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党员32人,实到会党员26人,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22人,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8人。

本次会议议程共有三项,首先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李娜同志的转正会议;和党史学习专题--刘秀丽老师领学《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郭淑芬主持会议

第一项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李敏同志主持。严格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议程进行,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新一届委员讨论分工,最终决定由郭淑芬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米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阎晓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刘秀丽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党支部换届选举

第二项议程,由米嘉同志主持李娜同志的转正大会。首先,李娜同志宣读了其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自己一心向党的态度和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李敏老师和尹诗杰同志分别介绍了李娜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讨论是否同意李娜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经讨论无异议。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李娜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李娜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第三项议程,由刘秀丽同志带领学习《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学习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带领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牢铸使命担当。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党史学习启示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