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旧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及知识竞答党员生活会的活动方案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作者:薛矅祖  

根据国家、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的安排和教科党委的具体部署,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重点围绕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宗旨制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22019年支部理论学习内容知识竞答。竞答题目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学习内容设计。

二、主要环节

1、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支部书记郭淑芬带领,集体诵读。

2、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有关内容。支部组织委员负责复印资料并提前在支部微信群中推送,活动当日郭淑芬进行领学,薛曜祖领读核心内容。

3、知识竞答。阎晓负责复印出复习与竞答题目,以及活动当日出考题并判断正误。分必答与抢答两个环节。

三、相关要求

1、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2、必答环节:回答正确记10分;回答错误记0分。

3、抢答环节:回答正确记10分;回答错误记-5分。

4、总分由两个环节的得分加总。

5、根据总分进行排队确定获奖等级与名次。

四、时间与地点

1、时间:二零一九年一月六日下午

2、地点: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会议室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2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