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旧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各位党员同志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宣部会同有关部委举办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开幕以来,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踊跃参观,新闻媒体集中报道,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扩大展览受众覆盖面,强化影响力和传播力,展览主办方委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建设的数字化网上展馆已全面上线(网址:ggkf40.cctv.com) ,可通过网络和手机客户端参观浏览。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党委宣传部已在校园网主页显著位置链接了网上展馆,请各位党员同志网上参观,加大网上展馆知晓率。

2各位党员同志基层党委要积极参与网上留言互动,抒发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感言感想。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