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旧版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支部工作 >> 正文
孜孜不倦,继往开来:第九届学生会换届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作者:秦寒雪  


2021年10月8号下午三点整,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于育才楼317会议室召开,本届会议由李敏老师主持,上届研究生会成员及研究生一年级全体成员参加。

本届研究生换届选举会议主要是对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干部进行换届选举并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第一项辅导员李敏老师发言并宣布研究生会换届会议的开始。第二项上一届研究生会会长王磊磊同学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的机构设置及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我院研究生会由主席团和学术部、综合部、文体部三个职能部门组成,主席团要注重与学院的对接以及协调各部门完成相关工作活动的部署等职责。学术部部长何冰、综合部部长邵佳辉和文体部部长郝凯凯分别为同学们介绍各部门的职责与主要工作内容,并号召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学生会最后一项在与会同学的一致同意下确立12位同学组成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干部。结果已于现场公布并在我院官网公示。至此,本届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结束,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的机会,相信新晋的学生干部们会在活动中不断加强与同僚们的协调合作,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只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尽好部门的职责,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服务于老师,服务于同学,团结一新,积极进取。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能够在我院研究生会这个平台上更好的发光发热,为我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九届研究生会名单及任期

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于2021年10月8日完成,各职务任期为一年,时间从2021年11月—2022年11月。具体名单如下:


部门

职务

姓名


主席团

主席

张锐

副主席

许佑江

副主席

王励铧


学术部

部长

许嘉欣

副部长

秦寒雪

副部长

赖琳琳


综合部

部长

李欣

副部长

郝姝婧

副部长

刘姗姗


文体部

部长

贺富斌

副部长

赵亚男

副部长

汪文竹



                                                                                                        撰稿人:秦寒雪

日期: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