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首页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聘2022届区域经济学毕业生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玉在椟中求善价,钗于奁内待时飞——

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聘2022届毕业生

各位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校友:
大家好!

汾河之滨,黄河之畔;巍巍学府,德沃群芳。

山西财经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是我校设立较早的硕博士点专业,16年来形成了鲜明特色。所在培养单位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校训“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传承弘扬“晋商精神”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人才为目标,突出服务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实践,坚持“科研—育人”协同共进近十几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历年来,我院培养的区域经济学硕、博士以基础扎实、科研突出、素质全面、富于开拓精神和实践能力而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好评

2022年我资经院共有博士毕业生1人,硕士毕业生16人,覆盖区域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转型经济学2个专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伯乐,为学生推荐就业信息,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衷心希望各用人单位、各界校友积极指导研究院就业工作,感谢各位对研究院的关心与支持!

若您有相关招聘需求,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邮箱:zyzx@sxufe.edu.cn

联系人:

老师(电话13834593060

老师(电话13994212552

梁老师(0351-7666327)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