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2022年3月15日,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育才楼304和3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两个会场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米嘉和李敏老师主持,研究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召开之前,支部认真组织了党员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反映和意见,发现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研究整改措施今年完成逐一落实



                                                             

 

 





图为教工党小组会议现场                                 图为学生党小组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两个小组进行查找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委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每小组设立了会议记录员负责整理汇总。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涉及到了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个层面,既敢于直面问题,又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

民主评议采取新的方式电子小程序测评,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标准进行投票评议。支部综合分析了党员的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的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会议最后,党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和评议指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事项和措施,明确态度坚决完成落实。

                                    撰稿人:许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