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最光荣

时间:2022年05月01日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安全的办公和学习环境,也为了让同学们能进一步体验劳动的乐趣,更加珍惜美好生活, 51日下午,响应党员先锋的号召,研究生会组织积极分子开展“劳动最光荣”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在学生会牵头组织下,同学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包括地面清洁、桌面整理、垃圾桶清理和安全排查等任务。

同学们打扫办公室

党员率先垂范,同学们拿着扫帚,挥着抹布,弯下身子,扫垃圾、清灰尘,对室内垃圾、地板、电脑、天花板、窗户等进行了集中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学院又恢复了窗明几净,清新亮丽。

同学们打扫自习室

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的卫生意识,强化了相互协作的品格。养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决守住守好疫情防控校园防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赖琳琳

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