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实况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赖琳琳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让同学们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实况上午九点于育才楼317会议室,在我院辅导员李敏老师的组织下,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研究院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开始之前,李敏老师强调了要积极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为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无必要不出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履行请假手续,返省需如实汇报。

会议开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代表大会的开幕实况。在收看过程中,师生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牢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大会重要指导思想

通过本次收看代表大会实况的活动,同学们学习大会精神,牢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坚持知行合一,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献微薄之力。

                                        赖琳琳  

2021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