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度教案讲义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案讲义评比大赛,我院全体授课教师参加比赛。教案评比大赛在匿名初评的基础上,等级候选奖决赛于97日下午在育才楼304会议室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14位教师参赛,分为初评和决赛两个环节。每位参赛教师提供了材料齐全的课程教学大纲、课堂教学设计以及对应的课堂教学PPT。初评由三位评审教师从教学内容(含课程思政元素)、PPT设计风格、教学大纲等方面评选出5位老师进入等级候选奖决赛阶段。

决赛采用无生上课的形式讲授10分钟课堂教学PPT,比赛过程中,5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专业知识中的难点和重点,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整个比赛氛围紧张又热烈。

任建辉老师教学展示

米嘉老师教学展示

聂雷老师教学展示

任娇老师教学展示

钟顺昌老师教学展示

全体教职工同时作为评审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与教学态度、教书育人四个方面5名老师进行投票,最后钟顺昌老师、聂雷老师获得特等奖,任娇老师、任建辉老师、米嘉老师获得一等奖,郭淑芬院长为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郭淑芬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此次教案讲义评比对于进一步激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供稿:史欣宇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