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山西省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直播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4月15日上午八点,于育才楼317会议室,利用线上的资源,我院研一、研二同学共同观看了山西省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的直播,积极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次直播以丰富的图片、案例,阐述了我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等。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用心学习,互相交流,深刻领悟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本质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

研一同学收看直播

研二同学收看直播

在直播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密切相关,学习了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方法等内容,也进一步坚定了维护和践行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本次收看山西省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直播的活动,同学们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牢记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光荣使命,要自觉加强学习与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警惕危害国家安全的诱惑。

                                        赖琳琳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