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时间:2021年07月10日 作者:熊睿  


202178日下午2019届硕士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育才楼三楼举行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我院教师组成,共分为三组同时进行答辩。其中第一组组长钟顺昌,成员任娇、张丽华、赵康杰申俊,开题答辩地点为研究院六新研讨室;第二组组长刘秀丽,成员李荣杰、聂雷薛曜祖,开题答辩地点为研究院304会议室;第三组组长阎晓,成员郭淑芬、米嘉、张静任建辉,开题答辩地点为研究院307会议室。参加本次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16人,我院一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图为答辩委员会老师和同学认真准备中

首先,答辩学生依次对各自论文的写作内容、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在聆听了学生陈述就其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出了针对性地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

图为答辩委员会老师认真看开题报告

图为答辩委员学生积极讨论

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各位同学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依据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就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学生展开了激励的讨论。本次开题报告答辩会,检验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硕士生在经过两年专业训练后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加深了学生们各自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论文的写作开了好头,拓宽了学生们的研究思路,为毕业论文进一步完善积累了经验。

供稿人:熊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