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庆建校70周年--诵读祖国”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何任冰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提倡“全民阅读”的今天,“世界读书日”应当成为生活中的每一天。为了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同时与山西财经大学共庆建校70周年,丰富学院活动,展现我院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23日下午3点30分,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特别组织全体研究生在山西财经大学新图书馆东馆一层阅读区举行“庆建校70周年--诵读祖国”活动,提倡师生共同阅读,共建美好的阅读环境。

此次诵读的诗歌是由方志敏创作的《可爱的中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充满书香气息的图书馆留下了同学们充满着爱国情怀的慷慨激昂的吟诵声。朗读爱国诗歌时,同学们庄严的神情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饱满的热情更是有力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

图为活动结束后我院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世界读书活动结束同学纷纷表示即使在繁忙的学习中也要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我院以不同方式表达对山财、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通过此次爱国诗歌朗诵的活动,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向山财学子们传递了爱国主义精神

撰稿人:何任冰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