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举办“庆建校70周年--唱响校歌”主题班会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在山财的校园里,每天上午下课时都会听到一首歌词隽永、曲风遒劲的歌曲回响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这便是承载着山财悠久历史的《山西财经大学校歌》2021年恰逢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为弘扬校园文化,丰富学院活动,展现我院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414日下午3点30分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育才楼317会议室开展了庆建校70周年--唱响校歌”主题班会。

图为我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学唱校歌

歌,就如同一个国家的国歌,可谓一个学校的精神。它是庄重的,也是神圣的这首歌给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展现了山西财经大学朝气蓬勃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将山财的名字写遍世界各地,同心同德追梦不息……”,歌声在会议室中响起,歌词握在手里,有种沉甸甸的感觉。正值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我院以不同方式表达对山财的美好祝福,七十余载峥嵘岁月,学校始终牢记办学使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学校正在加快深化改革的步伐,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必将与山财共同续写新的篇章。

撰稿人:何任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