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区域经济学研究生张俊同学应邀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作者:张俊   来源: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2016年5月21-22日,2014级区域经济学研究生张俊同学应邀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技术管理(2016’MOT)年会。该会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两百余名专家学者与会。

我院学生张俊提交的论文《中国内地31个省市科学合作强度及影响因素》被入选会议做报告发言。张俊汇报了论文内容,并对其他参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专家对论文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完善建议:第一,进一步对3个及以上省市的合作进行研究;第二,在论文的合作基础上,后续研究可涉及到专利、基金等层面。

本次年会为今后学术研究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法,将对研究生培养产生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