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年05月25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2015年5月19-20日下午,筹备已久的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游泳馆前羽毛球场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分为女单和混双,同学们都穿着运动的装束,抽出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参与体育活动。虽然此次比赛我们没有专业的裁判,同学们也不是专业的选手,但大家仍然重视这次比赛。每个选手都积极把握场上的主动权,在遇到劲敌时有放手一搏的心态,拼劲全力进行比赛,“不畏艰难,永争第一”的观念得到充分体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出一名女子单打冠军和一对混双冠军。通过这次比赛,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友谊,也使团体更加融合,大家也感受到了集体的荣誉感及运动带来的乐趣。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会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