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旧版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学术活动 >> 会议信息 >> 正文
CICALICS邀请函

时间:2015年05月22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尊敬的教授:

您好!

中国创新学术网络一年一度的学术会议(CICALICS WORKSHOP 2015)即将于8月26-27日在浙江大学举行,研讨会主题为新兴经济体的包容性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国技术创新管理领域的重要研究学者,会议的主办方浙江大学创新管理基地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研讨会。

CICALICS同时在研讨会前后举办CICALICS ACADEMY专为有志于创新领域研究的博士生和青年学者而设计。参加该培训的博士生和青年学者不仅能够聆听国内外著名创新领域学者有关创新研究方法和研究前沿等课程,得到他们对自己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深入细致的点评,能够加深与这些著名学者的交流和沟通,而且可以免费参加CICALICS WORKSHOP。CICALICSACADEMY的时间为8月23-30日。

CICALICS ACADEMY已邀请国际著名创新领域研究专家Anthony Arundel教授(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Edward Lorenz教授(法国尼斯大学),Susan Cozzens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Thomas Schøtt(南丹麦大学), Bart Verspagen(荷兰联合国大学马斯特里赫特技术与创新研究中心,待定)等为参加培训的博士生和青年学者讲课。

欢迎您和您的同事参加CICALICS WORKSHOP,欢迎您组织您的博士生和您团队的青年教师参加CICALICS ACADEMY学习培训。请将此通知转发给您的同事。谢谢!

请注意:

Workshop的投稿截止时间为2015530日,Academy的投稿截止时间为2015630. 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som.zju.edu.cn/niim/meeting。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ICALICS,届时将在该平台上发布相关通知。

此致

敬礼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创新管理基地主任

CICALICS2015会议主席

吴晓波教授

2015年3月31日

Dear Professor: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the CICALICS WORKSHOP 2015, hosted by Zhejiang University, Hangzhou, China on August 26th to 27th, 2015. And the CICALICS ACADEM will also be hosted on August 23th to 30th.

Please find the detail information in the attachment. Welcome you and your colleagues to take part in both CICALICS WORKSHOP and CICALICS ACADEM.

Yours

Wu Xiaobo

3/3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