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与我院师生线上交流

时间:2022年05月14日   

2022513日上午,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科研管理》论文写作交流”讲座,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科研管理》编辑部主任王萍受邀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院长郭淑芬、副院长赵康杰及我院师生等参加。

首先郭淑芬院长对王萍主任接受邀请与我院师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王萍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向我院师生介绍了王萍主任个人情况。随后王萍主任从期刊栏目入手,介绍《科研管理》投稿指南工作流程文章收录类型及题目要求审稿分享提高命中率的方法题目的设定以及2022-2023年重点选题范围。在交流互动环节,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投稿与审稿问题,王萍主任逐个进行了答疑,鼓励老师们继续积极投稿

王萍主任的讲座细致、全面、精彩,我院师生听的专注、认真,讲座氛围融洽交流充分,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 秦寒雪 供稿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