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特邀华东理工大学邵帅教授做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311日,我院特邀华东理工大学邵帅教授在线上进行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钟顺昌、申俊、聂雷等三位老师依次现场报告了申报书主要内容,邵教授一一进行了精彩点评,其意见一针见血,提出的建议既深刻又具体,既全面又细致。这次交流指导对我院教师提升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推进意义。郭淑芬院长组织主持了此次申报指导交流会,研究院其他老师线上聆听了指导交流。

邵帅】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博导、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区域可持续发展。邵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并两次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梁珺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