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特邀中国科学院余江教授进行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313日,我院特邀中国科学院余江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辅导,史琴琴、裴耀琳、申俊、聂雷、钟顺昌等教师依次报告了申报的主要内容,余江教授对每一位老师的汇报都进行了一对一细致的辅导,围绕关键部分,尤其是摘要、科学问题、创新点、成果形式、研究基础表述等做了针对性细致指导,就申报书撰写质量提升目的还特别指出要“突出亮点、彰显特色、反映贡献”。 同时,强调要把课题申报与提升自己学术影响力相结合,踏实做真研究,重视建立学术品牌。此次辅导对我院教师提升申报书质量具有极大推进作用,有助于我院年轻教师的成长。郭淑芬院长组织并主持了此次线上申报交流会,部分其他老师线上与会一并聆听了指导。

【余江】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产业科技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并担任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担任“科技政策模拟与决策支撑”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英创新政策与管理研究网络(Sino-UK Innovation Policy and Management Research Network)中方秘书长。曾担任剑桥大学英国皇家学会研究员(Royal Society Fellow),“中欧高层创新对话”重大国际交流活动中担任中方专家组核心成员。

余教授长期关注全球化背景下的科技创新管理与政策、数字化与产业竞争战略等研究。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梁珺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