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旧版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规章制度 >> 正文
工作室管理暂行规定

时间:2014年10月17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工作室管理暂行规定

一、室内电脑用于进行与研究相关的工作。上网时,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及有关规定,不准浏览、传播、保存反动或黄色信息,严禁访问黄色、反动网站,严禁下载此类文件。

二、严禁喧哗、饮食、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吸烟和使用烟火。

三、严禁在工作台上乱写、乱刻、乱划。对于意外污染地板和其它物品,应及时采取措施清理干净,保持工作室整洁、安静。

四、不得擅自拆卸电脑设备、移动设备等。如有问题应及时与管理人员联系,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状态。

五、每台电脑相对固定使用,不准随意调换。

六、室内设备均属专用设备,一律不准外借和挪做它用。

七、外来人员使用工作室,需提前申请。

八、使用电脑完毕之后,应保持工作台的整齐、清洁,键盘、鼠标、凳子放回原位,关闭电源开头。

九、工作室书柜存放的书籍,看后及时放回原位,较长时间借阅时需登记。

十、值班人员每天下班前要断开室内总电源,关闭门窗;发现隐患要及时排除,并上报。

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二○一四年十月